淺曦一隻

Instagram: heal.the.wounds
weibo: 淺曦一隻
只是新手有錯請包涵
現在主寫捕夢網&米斯

晚安 Itzy 大姐line

椰子樹 


ft 雙申、01line


很久以後,黃禮志跟崔智秀搬離宿舍到外面住,而申留真、李彩領像照顧孩子般的照顧申有娜。

「歐膩?Lia歐膩在我們家醉倒了。」申有娜擔憂的看著一直喊「我沒有醉!我要酒!」的崔智秀,雖然不知道黃禮志跟崔智秀之間發生什麼事,但她還是第一時間打電話給黃禮志。

「好,我在路上了,不要讓智秀再多喝。」黃禮志的聲音充滿焦急,她沒有多說什麼,很快就掛掉電話。申有娜聽著電話另一頭冰冷的「嘟嘟」聲,她搖頭嘆息,如果跟喜歡的人在一起,那麼申有娜她一定不會讓自家愛人亂跑去別人家喝酒。

可是誰讓她喜歡的人就是申留真,跟李彩領已經在一起的那個申留真?

大概申留真聽到申有娜跟別人通電話的聲音,她走了出來,一臉疑惑的看著半伏在桌面,臉色潮紅的崔智秀。崔智秀搖搖晃晃的站起來,拉著申留真,把她壓在沙發上,一隻手把自己撐起來,距離近得只要崔智秀嘟起嘴,就會碰到申留真的唇。

結果申氏擔憂的事情都沒有發生,崔智秀嘟囔了幾句,然後就醉得攤在沙發上動也不動,似乎已經睡著了。

黃禮志也及時趕到,她扯起申留真,溫柔的扶起自家愛人,幫她順了順披肩長髮,李彩領便走了出來,把申留真領走。但申留真卻說崔智秀有句話想轉達給黃禮志聽。

「有娜你聽到的吧?」李彩領問。申有娜回過神點點頭,李彩領就抓住申留真的手並把她拉走:「Lia歐膩要轉達的東西再重要也不及你重要。」結果還沒有走進房間裡,李彩領和申留真在門口已經吻得難分難捨。

黃禮志則背起崔智秀,回頭想跟申有娜道別,卻只看到一個落寞孤單的背影,看著00賴消失的方向,一動不動。

其實黃禮志不多不少也看得出來,申有娜的確對申留真有感覺,可是人家卻覺得申有娜年紀太小了,根本不知道愛是什麼。

「有娜?有娜、我們走了,抱歉帶給你們麻煩。」黃禮志把申有娜的魂魄叫回來,看了一眼凌亂的桌面。「歐膩,Lia歐膩有句話要跟你說的,Lia歐膩說她很想你、對不起你跟愛你。」申有娜努力回想起崔智秀的話。

「嗯我知道了、謝謝你。我們先走了,這邊就拜託你啦。」黃禮志緊繃的眉頭放鬆開來,崔智秀還真是的。「拜拜歐膩。」申有娜揚起她的招牌陽光笑容,目送黃禮志離開。

結果黃禮志走了兩步,回過頭來說:「有娜呀,適當的時候該放手,把玫瑰抓得太緊還是會刺傷自己的。」申有娜聽到後,若有所思了一會,再回過神來想跟黃禮志道謝的時候,黃禮志早已經回家了。

「我說智秀呀,不會喝還一直喝,生我的氣也不要亂跑啦,一個女生晚上走在外面很危險的。」黃禮志一直說過不停,手也忙過不停,幫崔智秀換上睡衣、卸妝。

忙完各種,終於可以好好睡了。黃禮志躺在崔智秀身旁看著她毫無防備的睡顏,心中有一塊柔軟起來,一個淡淡的吻落在崔智秀額頭,一隻手也偷偷的填滿崔智秀一隻手的每一個指縫。

「晚安了。」

Fin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